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第二期)在贵阳开班

 

唐德智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30 15:08:00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何佼阳 卢星宇

  3月29日,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第二期)在贵阳开班,学员们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上的辅导报告视频。省政协副主席、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学员们一致认为,专题辅导报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贵州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政治理论课、思想教育课和实践指导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以实际行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班式上,唐德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胜任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强化学习中坚定正确方向,不断夯实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筑牢履职之基,以高质量履职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政协新贡献。培训期间,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肃学风学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省政协副秘书长李奇勇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