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致公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孙诚谊主持

发布时间:2023-03-30 15:00:48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王吟

  3月28日,致公党省委召开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中共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孙诚谊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诚谊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贵州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孙诚谊要求,致公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负责人要学用贯通,在深学细悟中凝聚力量。要更加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着力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建诤言、谋实策、觅良方,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守正创新,在笃行不怠中赓续前行,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为实现中共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不懈拼搏、砥砺奋进。

  会上,大家围绕主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强化了忠诚核心的政治意识,增强了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鼓足了推动致公党省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激情干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