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孙诚谊率队赴黔西南州

 

围绕“借助港澳国际化平台优势推动我省入境旅游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9 16:57:15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张健辉

  3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率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赴黔西南州,围绕“借助港澳国际化平台优势 推动我省入境旅游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强调发展入境旅游产业是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环节,是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化对发展入境旅游业的认识,不断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深入兴义市万峰林、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会址、马岭河峡谷等地,考察入境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在兴义市召开座谈会,听取黔西南州文旅主管部门、旅行社、旅游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孙诚谊指出,入境旅游不仅是软实力输出的重要途径,也是增加就业、拉动经济、推进旅游业持续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撑,对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化实现新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孙诚谊强调,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突出“山地旅游”特色。要不断完善业态,构建完整的旅游产业链。要丰富供给,充分挖掘地方特色,盘活现有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发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打造“高端+实用型”的综合性人才队伍。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借助港澳国际化平台优势推广贵州入境旅游,推动入境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主任季泓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黔西南州政协主席许风伦等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