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张光奇主持

发布时间:2022-06-29 15:33:32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王吟

  6月27日,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关于加强妇女儿童医疗保障水平的建议》提案办理事宜与承办单位省医疗保障局进行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光奇主持会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必须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省人民,加快补齐教育、医疗、生育、托幼等领域短板”等指示精神,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张光奇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提交了提案《关于加强妇女儿童医疗保障水平的建议》,围绕我省妇女儿童医疗保障领域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关建议。

  座谈会上,省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光奇表示,该提案的办理工作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取得了预期办理效果。此次进行面对面协商座谈,体现了相关部门对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单位采取“请进来开门办理、走出去上门办理、沉下去现场办理”的方式,在办理过程中加强调研和沟通协商,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省政协相关专委会、农工党省委与省医疗保障局之间的沟通协商,形成共识,协力推进,落实好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推动提案办理落实见效,共同为助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农工党省委、省医疗保障局、省卫健委、贵阳市妇幼保健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