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召开“加强少数民族优秀文化

 

艺术保护传承”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

 

贵州设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5:48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李昊霖

  6月24日,全国政协在京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围绕“加强少数民族优秀文化艺术保护传承”协商议政。

  11位政协委员和特邀代表在全国政协机关和贵州、云南3个会场以及通过手机视频连线方式发言,70多位委员在委员履职平台上发表意见。

  省政协副主席陈坚,住黔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住黔全国政协委员黄家培在贵州分会场参加协商活动。张光奇在贵州分会场发言,结合地方实践,分析了少数民族优秀文化艺术“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面临的困难,建议国家支持实施“三查”工程、支持实施“三建”工程、支持实施“三动”工程,努力破除少数民族优秀文化艺术“双创”障碍。

  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作了协商交流。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负责人对贵州委员提出的建议作了回应,介绍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委员提出的建议有重要意义,将认真研究梳理,在工作中采纳吸收。

  部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在贵州分会场参加协商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