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到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调研

 

刘晓凯带队

 

发布时间:2022-06-09 10:09:11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王吟

  6月8日,省政协调研组到省应急管理厅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委员专题协商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带队,副主席赵德明、任湘生,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蒙启良、左定超、黄家培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省应急管理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摆在突出位置,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要清醒认识我省当前安全生产隐患依然大量存在的严峻形势,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强化省情和规律性认识,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基层基础,强化安全意识教育,把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同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国务院安委会督导帮扶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确保全省大局安全稳定,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李奇勇、朱贵清,省政协提案委主任胡巍、教科卫体委主任徐静、民宗委主任陈再天、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主任朱江华,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邓永汉、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鞠霓、教科卫体委副主任王晓林,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厅长级专职纪检监察员、副组长高利权及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李维兵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全省应急管理工作情况介绍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