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贵州政协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6 16:40:25 来源:本站 原文作者:chenpeng

  按照《贵州政协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有关规定,为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现场面试工作在省政协办公厅的统一领导和组织下,由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牵头组织实施。

  二、面试对象

  贵州政协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9月25日(周六)上午9:00。

  面试地点:省政协办公楼3楼会议室(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141号省政协大院内)。

  四、面试方式及成绩公布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从政治素质、综合知识、敬业精神、组织观念、沟通能力、逻辑思维、仪态仪表、创新意识等方面,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能。

  面试成绩现场公布确认,总成绩及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名单在贵州省政协官网(https://www.gzszx.gov.cn)公布。

  五、面试要求

  考生须同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原件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方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人员于面试当天上午8:15前到省政协办公楼3楼308会议室抽签候考,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请考生即日起登陆“贵州公开招聘报名服务平台”(http://ks.gzsdata.com/District/52/GuestExams.do),打印《面试准考证》。

  3.本次面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辅导班,请广大考生不要受虚假信息的影响,以免上当受骗。

  4.面试人员均须遵守《贵州省2021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有关要求,面试当天务必携带《贵州省2021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并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码等查验,全程佩戴口罩。

  5.面试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

  6.如考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有新增变化,则面试疫情防控要求根据贵州省疫情防控规定执行,请考生持续关注我省发布的有关提示信息。

  联系电话: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0851-86822131

 

  附件:1.贵州政协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2.贵州省2021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doc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