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冉霞讲话 陈坚出席

 

发布时间:2023-03-21 15:04:39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张健辉

  3月17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陈坚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二届省政协人资环委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了《贵州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制度(草案)》《贵州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走访委员细则(草案)》。

  冉霞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省政协履职的第一年,省政协人资环委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立足于守正创新,着眼于谋势运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履职尽责,紧扣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发展大局,精准聚焦发力,深耕细作笃行,为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广泛凝聚智慧力量。要充分发挥好专门委员会的基础性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牢“专”的方向,切实发挥好专委会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和特点;提升“专”的质效,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夯实“专”的基础,为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多谋长远之计、多献务实之策。

  省政协副秘书长曾丽,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邵勋,专职副主任杨曦东,副主任韩平、龚仲明、薛涛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