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赴清镇市调研“园区协商”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3 14:52:46 来源:贵州政协报网络版 原文作者:陈曦

  3月1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冯仕文率队赴清镇市经开区调研“园区协商”开展情况。

  冯仕文一行走进清镇市经开区,深入到清镇市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贵州正和天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清镇市政协开展“园区协商”实践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交流讨论“园区协商”做法。

  冯仕文指出,要加强方式和载体的创新,找到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的结合点。要加强制度创新,促进专门协商平台和基层协商平台的融合发展。要坚持突出实效,促进工业和园区发展的政策落实,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和企业员工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冯仕文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两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积极投身“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和“项目攻坚年”活动,充分发挥委员在全省实现经济整体好转主战场中的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作用。要注重把握“园区协商”内容,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促进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相结合,做到方向正确、措施扎实、成效明显,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全力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吸收以往政协协商、基层协商相结合的好做法,在探索中推进解决“园区协商”在组织、主体、内容、形式、程序、制度、实效等方面的问题。

  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欧增桥参加调研,清镇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