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经济委与省住建厅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7:37 来源:贵州政协报 原文作者:卢星宇

  6月21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就《关于全面推行装配式建筑助推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办理事宜进行协商座谈。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相关要求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我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省政协经济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关于全面推行装配式建筑助推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并围绕明确装配式建筑装配率、用好国家扶持政策、加大产品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省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欧增桥介绍了该提案产生的背景、提案内容及建议等情况。提案主办单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办单位省税务局、省自然资源厅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提案的办理工作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各会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很多办理意向和办理措施切合实际、务实可行,体现了落实有序、推进有方、责任有效,取得了预期的办理效果。希望通过此次办理协商座谈会,进一步加强省政协经济委和各承办单位之间的沟通协商,形成共识、协力推进,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推动提案办理落实见效,共同为助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邓永汉参加座谈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春及部分省政协经济委委员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