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29 10:10:29 原文作者:贵州政协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本报特开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栏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展现70年来新中国走过的辉煌历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变化,书写那些难忘的记忆,为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增添丰沛的细节。

  2.倡导现实题材创作,突出作品的时代性和现实性,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精彩呈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真实图景。

  3.记录人民群众以勤劳智慧谋国家兴盛、人民幸福的心路历程。

  二、征文时间

  本次征文活动时限为登报之日起至2019年10月1日止。

  三、征文对象

  全省历届各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各级政协离退休老同志,各族各界人士。

  四、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主题鲜明,言之有物,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体裁以记叙文、散文、随笔、诗歌为主。内容真实,情感真挚,体会深切。

  2.行文简洁明快,语言优美流畅。字数2000字左右,诗歌50行以内。

  3.来稿请注明“70周年征文”字样,写明作者真实姓名、现任职务及通信地址、电话,发送至电子邮箱zba4@gzzxb.com。联系人:田野。联系电话:0851-86827828。

                                                                             贵州政协报

                                                                   2019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