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29 10:08:32 原文作者:贵州政协报

    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 年来,人民政协高举团结和民主旗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此,本报特开设《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栏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回顾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历程,展示70年来我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历届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2.总结政协工作的经验和参与政协工作的体会。

  3.研究和探索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

  4.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探索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途径。

  二、征文时间

  本次征文活动时限为2019年5月起至12月底。

  三、征文对象

  全省历届各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各级政协离退休老同志,热心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关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专家学者。

  四、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主题鲜明,言之有物,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体裁不限,理论文章、记叙文、散文、随笔、诗歌等均可。

  2.行文简洁明快,语言优美流畅。字数2000字左右,诗歌50行以内。

  3.来稿请注明“70周年征文”字样,写明作者真实姓名、现任职务及通信地址、电话,发送至电子邮箱zba3@gzzxb.com。联系人:田野。联系电话:0851-86827828。

                                                                                              贵州政协报

                                                                                  2019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主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 黔ICP备17008417号-1

承办:贵州省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Copyright @ 2018-2022 GZS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499号